新闻动态
您现在位置: 首页  新闻动态

陕铁院文印中心开张

时间:2015-05-05 来源:本站原创 作者:佚名 点击数:(1075)

陕铁院文印中心开张

通    告

尊敬的各位领导、老师、同学们:

大家好!陕铁院文印中心在大家的关心和支持下,经过紧张而稳妥的筹备,经学院批准,文印中心于2015年1月1日正式开张啦!。文印中心将承担我院教学资料、公务印刷、试卷印制、宣传资料印务等日常公务印刷,同时,将以更优惠的价格为广大同学提供优质的打印、复印、出图、胶装装订或简装等方面的印务服务。陕铁院文印中心现设置在新校区教学楼南楼217室,暂时主要面对高新校区公务和同学们进行印务服务,待条件成熟,我们将在临渭校区设立服务站,将竭诚为学院和广大同学提供质优价廉的文印服务业务。

衷心希望能得到大家的鼎力支持,并殷切希望大家对我们的印务服务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!

特此通告!

 

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

资产开发与经营公司

2015年1月1日

Copyright © 陕铁院资产开发与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
临渭校区:渭南市临渭区站北街东段一号 高新校区: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邮编:714000